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举行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6-23 点击:433

 6月1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体育楼503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2022届毕业生党员以及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同唱一首《国际歌》”,全体党员同志伴随着激昂的词曲,严肃认真,精神饱满,高声合唱《国际歌》,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观看一个学习教育视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片段。用“冬奥”精神激发党员们相信自己、坚定信心、奔向未来的强大信心,锚定未来方向、坚定前行目标、向着前方踏浪而行。


“书记赠一段寄语”,学院党委书记为毕业生党员寄语。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新的广阔天地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对党忠诚和实干担当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作出一份庄严承诺”,毕业生党员代表回顾入党初心及在校成长经历,感恩学院的培养,并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与母校母院情常在、心相连,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佩戴一次党徽”,党委委员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随后,毕业生党员为今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红灿灿的党徽佩戴在今年新发展的党员胸前,接过党徽,亦接过了肩上的使命与担当,这种精神的传承,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更是一种鞭策。


“赠送一封信”,为毕业生党员赠送《致毕业党员的一封信》,将学院党委寄语、转移组织关系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编入手册,帮助毕业生党员理解清楚、理解到位。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通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念。


“上一堂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毕业前最后一堂微党课,并提出殷切希望:要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对党忠诚和实干担当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各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展开专题教育,将党员离校教育贯穿整个毕业流程,强化毕业生党员主人翁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服务好学生党员在校“最后一公里”。

4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