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广西师范大学)建设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6-20 点击:807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就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认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关怀指导下,学校党委举全校之力,着力加强基地建设,着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已经把基地打造成了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基地、宣讲中央精神和自治区政策的坚强阵地、锤炼广西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队伍的钢铁熔炉、研究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理论创新的高端智库,在区内外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会议强调,学校作为首批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和首批全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建设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认真落实《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各项要求;要始终高度重视和加强基地内涵建设,将基地建设工作纳入学校党建工作总体安排,专题研究基地建设重要工作、重大问题,大力加强基地师资队伍、场地保障、经费投入、政策支持等工作,持续提升干部培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要续发挥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和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坚持走好精品办学路线,坚持培训和研修“两手抓”“两手硬”,在资源整合、品牌打造、理论创新、开放办学上精准发力、精耕细作,持续提升基地核心竞争力,奋力打造一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为开创广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贡献“师大智慧”,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师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