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论证会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作者: 日期:2022-06-20 点击:23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帮助申报老师明确和把握项目申报方向和要求,社科处于6月10日和6月17日,分别针对人文学科和社会学科召开了三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论证会。


论证会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高和荣教授和管理学院魏敏教授、厦门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助理高健副编审、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玉林分社社长张贻松副编审,以及我校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胡大雷教授和王德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宪平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刘祥学教授、社科处处长梁君教授等校内外知名专家,对我校申报材料进行深入论证。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两场论证会共点评、论证40余位教师的申报材料。

高和荣教授在线分享申报工作经验

论证会上,高和荣教授结合厦门大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经验和做法,从八个方面分享了申报注意事项。校内外专家从申报成果名称、内容及简介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意义的修改意见。

人文学科组申报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的召开,使我校申报教师进一步理解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要求与技巧,使我校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申报信心与决心,使我校教师进一步提高了申报质量与水平。

社会学科组申报论证会现场

社科处高度重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自2021年12月启动该项目申报工作以来,通过全面盘点学校申报资源、精准统计申报信息、指导申报老师填写申报材料、联系对接出版社推荐申报、组织召开申报论证会等系列举措,积极探索该类项目组织申报的新模式、新路径,力争在今年申报工作中再创新佳绩。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