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到图书馆调研指导“清廉师大”建设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6-16 点击:311

6月1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到图书馆调研指导“清廉师大”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的情况以及推进工作的设想。

 

莫坷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贯彻落实“清廉师大”建设方案的谋划和实际工作,特别是在服务“清廉师大”建设的措施方面具有前瞻性和大局观。他强调,要立足图书馆职能建设“清廉图书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清廉师大”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抓好工作谋划,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职能,助推“清廉师大”建设方案的实施。三是要把“清廉图书馆”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崇廉尚廉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馆员队伍。五是要强化党建设引领,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在打造特色党建方面再谱新篇。

 

调研座谈会前,莫坷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古籍书库和图书馆举办的“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讲话

图书馆古籍部现场调研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