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成功举办独秀试验班工作交流会暨2022届化学专业本硕培养独秀班表彰会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6-16 点击:344

为深入贯彻实施学校“独秀学生培养计划2.0”,及时总结独秀人才试验班办学经验,推进独秀试验班人才培养高效良性发展,6月14日,独秀试验班工作交流会暨化学与药学学院2022届化学专业本硕培养独秀班表彰会在国家重点实验室3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研究生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化学与药学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独秀班学生参加会议,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 化学与药学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化学独秀试验班办学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即将学成奔赴新征程的独秀班毕业生致以诚挚祝福。独秀班首席教授、高端班主任、与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做了汇报和分享,会议还对获得“优质升学奖学金”的学生以及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老师进行了表彰。最后,林春逸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育人使命任务,多措并举融会贯通,聚力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人才。       

        

据悉,化学与药学学院致力培养具有家国人文情怀和良好科研创新能力的拔尖人才,并不断形成学院办学品牌。2022届化学独秀班升学率达75%,进入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深造的学生占比43%;发表SCI二区以上的高水平论文26篇;主持国家级及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1项;获国家级赛事奖项4人/次;申请(含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在学风引领上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