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交通设计集团一行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6-14 点击:837

6月10日,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科研与人才培养和招聘等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参加座谈。


会上,黄文韬对广西交通设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拓宽合作口径,在数字技术与工程领域取得积极成效。计算机学院院长向来访嘉宾就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平台、科研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就学院的图像信息技术、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等学科特色进行了深入讲解。广西交通设计集团IT总监兼数字交通设计院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市场定位、技术优势、人才需求等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广西师范大学与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在数字工程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协作、科研攻关、人才供需等合作空间,能够成为广西本土优质高校与优质国企协同创新的增长点。双方就设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接收大学生专业实习、组建校外导师团队、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广西交通设计集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广西区域多源信息集成与智能处理协同创新中心、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信息智能和数据处理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场所。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