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音乐学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2-06-13 点击:213

为全面、准确地了解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规范教学常规管理,加强教学过程监控,确保教学秩序良好运行,根据学校本科教学整体安排,近日,音乐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在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的组织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各系负责人,深入课堂一线,集体听课,分别对《中学音乐案例分析》《声乐》《唢呐》《现代舞基本功》《舞蹈概论》《基础和声学》等6门课程的课堂教学组织、教学准备、教学设计、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方法运用、教师课堂驾驭能力、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听课座谈与调研指导。


在听课、评课环节结束之后,各系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教师们就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创新以及教学改革与课程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总结。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现状的一次深度检查。在实际工作开展中,音乐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定位,加强师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认识,力求达到了“诊断、交流、反思、提高”的目的。

张荞老师《中学音乐案例分析》

谢宗强老师《声乐》

文哲钊老师《声乐》

杨永强老师《唢呐》

何永琳老师《现代舞基本功》 

王贝贝老师《基础和声学》

朱祥虎老师《舞蹈概论》

各系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