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广播电视台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6-02 点击:1436


6月1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广西广播电视台台长满昌学率队到我校调研指导抗战文艺作品创作工作。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马继霞及有关部室同志,桂林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诸葛亚,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同志,我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参加调研座谈。


满昌学对我校抗战文化保护研究及桂学文化研究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创作高质量抗战文艺作品对于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弘扬抗战精神,以及推进桂林市文旅深度融合等方面具有重要价值。同时强调,各级相关部门和广西师大要聚焦主题主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伟大的抗战精神指引文艺作品创作,将抗战精神、桂林文旅发展及红色文艺作品创作有机地统一起来,着力创作无愧于时代与人民的抗战文艺作品,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和桂林市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新力量,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邓军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集中学校在抗战文化研究、桂学文化研究等多领域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力量,大力支持、配合广西广播电视台及有关部门的相关工作。同时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90周年,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校史,加强抗战文化保护及桂学文化研究,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和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和文化强区凝聚师大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特邀专家代表、我校黄伟林、唐凌教授围绕抗战文化保护研究、抗战文艺作品创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部分专家教授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