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6-17 点击:17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政管学子从党、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团委副书记,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及2021级社会工作团支部成员,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共同参观了雁山校区“中国共产党简史”展厅。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同学们作主题微团课,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四个塑造”的宝贵经验总结。他寄语学院团员青年以史为鉴,主动从党的奋斗史和团的发展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将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走好新时代属于青年的长征路。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展览,从不同层面重温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在广西的奋斗进程,理解和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主题微团课

参观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