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环境与资源学院圆满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6-13 点击:342

为全面、准确地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环境与资源学院于5月16-27日集中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检查历时两周,各项工作均已圆满完成。


本次检查以系(专业)为单位,通过教研活动、专题研讨等形式,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组织教师就如何在专业课程体系及课堂教学中体现“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元素展开研讨;各系(专业)均组织了1次集体磨课和1次集体备课,对象为近两年进校的青年教师,如环境科学专业的傅雯洁老师、环境科学专业的马丽丽老师、地理科学的韩智博老师、地理信息科学的徐源泉老师,有效地促进了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资源共享;环境科学专业的李廷盛老师、环境工程专业的林香凤老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粱保平老师、地理科学专业的蒋瑜老师分别为全院老师上了一堂公开课,并在课后分别组织集中评课;各系(专业)分别召开了1次教师座谈会和1次学生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课堂管理、教材使用等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外,学院还组织全院师生参与教师教学满意度调查和学生学习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各系(专业)公开课

各系(专业)磨课+集体备课

各系(专业)评课教师座谈会

各系(专业)师生座谈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