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届湘江战役与红色文化研讨会召开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31 点击:1367

5月30日,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届湘江战役与红色文化研讨会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号楼201报告厅顺利召开。研讨会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推动湘江战役与红色文化研究走深走实。研讨会由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书记主持。


校党委书记、学校湘江战役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邓军出席研讨会并讲话。邓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湘江战役与红色文化研讨会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对中心未来的研究和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强调,要总结工作、肯定成绩,坚定进一步加强推动中心建设和推动中心各项研究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顶层设计、加强统筹协调,深入潜心研究,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以中心建设的新成绩和中心研究更加丰富的成果,助力学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建设。


研讨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作了题为《增强学习本领 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主题报告。学校社科处处长、湘江战役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执行副主任汇报了研究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计划。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刘祥学教授及唐凌教授分别作主题交流发言。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书记交流了课题组对湘江战役与红色文化研究的思考。


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和组织部党支部承办此次研讨会,并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担当育人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部分专家、师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本次研讨会。

校党委书记、湘江战役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邓军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在研讨会上发言

集体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