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人才人事工作若干措施》精神 研究部署学校信访工作和人才人事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27 点击:352

5月26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人才人事工作若干措施》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信访工作和人才人事工作。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和任务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努力在全校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回应师生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信访工作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学校信访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明确和完善责任体系,找准工作定位,厘清各方职责,推动形成健全完备、相互衔接、操作性强的信访工作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要将《条例》的贯彻落实与学校信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推进学校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若干措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分管人才人事工作的校领导以及组织人事部门,要逐字逐句、认真学习、领会消化文件精神和各项措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好《若干措施》的精神,以《若干措施》为工作指引,通过学好用好用活各项措施,进一步推动深化我校人才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学校人才“引育用服”工作。要把贯彻落实《若干措施》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学习贯彻《若干措施》为契机,推动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