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文创旅游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27 点击:712

5月26日,我校文创旅游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培训中心举行。校长贺祖斌、融创度假区总经理李云鹏出席并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贺祖斌代表学校对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文创旅游现代产业学院的顺利揭牌表示祝贺,向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大力支持和共建表示感谢。他表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是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支撑,此次揭牌是学校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全力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做出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文创旅游现代产业学院为契机,积极探索文创旅游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特色的文创旅游智库高地,为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度假村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持续加强合作,开展深入的研究,将产业学院成为校企合作的一个典范,共同谱写协同创新的运营模式。


共建单位代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李云鹏感谢我校对企业的支持。他指出,产业学院的创建缩短了校企距离,开通了产教融合直通车,希望双方竭诚共建、携手并进,共同将产业学院打造成校企深度融合、助力地方旅游发展的典范。


揭牌仪式后,贺祖斌一行与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会并为其授予“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文创旅游现代产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相关人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长贺祖斌、总经理李云鹏共同为文创旅游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校长贺祖斌讲话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李云鹏发言

“访企拓岗”座谈会

授予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