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日报】关注报道我校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举办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26 点击:391

5月20日,广西日报以《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举办》为题,关注报道我校在雁山校区举办的广西2022届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桂林专场)。自2021年9月以来,我校举办了12场线上线下双选会,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144场,提供3万余个岗位;共享收集10757家单位招聘需求信息,累计为毕业生提供56万个岗位。


现将报道转载。


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 奚振海 通讯员 蔡兵)5月20日,广西2022届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桂林专场)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办,区内15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并提供超4000个岗位,桂林各大高校40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


广西正以“百日冲刺”状态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桂林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自三月份以来,全国疫情多点暴发,广西各大高校招聘按下了“暂停键”,广西师大快速开启“云服务”,启动“云宣讲招聘”,开通网络面试间申请,全方位多点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并结合所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率先承办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根据困难学生的意向需求进行用人单位筛选,切实提高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实际需求的匹配度。自2021年9月以来,广西师范大学举办了12场线上线下双选会,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144场,提供3万余个岗位;共享收集10757家单位招聘需求信息,累计为毕业生提供56万个岗位。


报道链接:

https://v.gxnews.com.cn/a/20766500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