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设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5-25 点击:145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近日,设计学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系列活动。


高度重视,组织全员观看学习

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党支部代表、团支部代表、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和在纯道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全院各级团组织全覆盖。


率先垂范,党委领学学深悟透

5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育才校区会议室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以《接续百年奋斗,用青春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乐章》的党课,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团干导学,座谈会体现青春担当

5月20日,学院党委组织分团委学生干部代表、院青马班学员60余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以《中国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的团课导学,用信赖、信心、信仰激励青年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们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矢志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誓言,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学院将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广大青年的接续奋斗中变成生动现实。


座谈会现场

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学习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