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引企进校,向求职“冲刺”!音乐学院开展系列专场招聘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2-05-24 点击:193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便捷、丰富的求职机会。近日,音乐学院党委积极部署,开启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通过一系列专项行动为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出谋划策。


5月20日至5月23日,音乐学院党委积极部署,主动将用人单位请进校内,联合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南宁市诚远艺术培训学校、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3所学校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各招聘学校相关负责人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规模、生源情况、发展历程、学校文化、招聘岗位以及薪资报酬等情况。相关负责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经过多轮考核,4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2018级刘娜同学表示,此前因为疫情影响的原因,在网上投递了简历,约好的线下面试被迫延后甚至取消了。学院开展的专场招聘会很棒,让我们不出校园就能挑选放心满意的工作岗位。今天收获很大,已经与其中一所学校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期待接下来进一步的签约。”


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是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沟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快就业工作步伐。

招聘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