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教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2022-05-24 点击:948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推送的4个团队全部参加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惠教师团队(韦冬雪、邓小玲、凌小萍)副高组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育学部王彦教师团队(卢蓬军、凡文吉、刘远杰)及外国语学院王越教师团队(周晓玲、蒙岚、苏超华)分别荣获正高组、副高组二等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妙静教师团队(廖广睿、潘江洪、阳丽)荣获正高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于去年11月正式启动,历时近5个月。我校针对此次竞赛细致安排,积极筹划。为充分保障备赛效果,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的参赛课程进行打磨、模拟演练等,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成效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比赛过程中,我校教师认真备赛、出色发挥,努力展现教学创新成果以及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校将以此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激发广大教师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推动教师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现场

我校参赛教师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线上汇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