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科研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雁风雅集”学术讲座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5-23 点击:37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三全育人实效,5月1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科研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雁风雅集”学术讲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本硕博学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梁君教授作了题为 《学术论文写作的若干问题》的讲座。他围绕“如何选择‘好的’选题和项目”、“选题是否恰当的标准”、“一些更为实际的研究策略”、“科研方法论举列”四个问题展开分享他运用典型的案例全面分析论文的写作、科研工作技巧文,为大家解读写作的具体方法。并指出,做科研要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要求实笃学,积极主动学习,在时代潮流中奋勇前进。


“科研活动月”的启动和“雁风雅集”学术讲座的召开,是学院进一步推行“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现。“科研活动月”立足培根铸魂,学院后续将开展东盟体育科学大会、学院科研论文报告会等十余项大型学术活动。


主讲人 梁君教授

 

会后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