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实习基地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班宁 日期:2022-05-23 点击:98

为深入了解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的教育实习情况,5月18日至5月21日,学院领导,数学教育教研室教师和辅导员先后赴桂林市灌阳高中和柳州地区高中,实地走访看望正在进行教育实习的学生。学校教务处相关领导和老师一同赴柳州地区高中检查教育实习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实习基地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对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灌阳高中,学院的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收获和成长感悟,表示将继续在实习岗位上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班级管理能力。在柳州地区高中,全体领导和老师观看了实习生的公开课并进行点评,认为实习生在实习岗位上学习态度诚恳、进步明显,对于教学重难点的把握较为恰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感谢两所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尤其是实习实训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他勉励正在实习的师范生,要多听课、练习、交流、反思,勇担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在走访看望实习生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向教育实习指导老师颁发实习指导聘书,并和柳州地区高中进行教育科研实习基地签约。


观摩实习生的授课

座谈交流

教育实践调研交流

与灌阳高中实习生合影

与柳州地区高中实习生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