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受邀与广西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第二期高端智库论坛暨意识形态工作专家座谈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日期:2022-05-23 点击:567

5月20日,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和我校马院联合主办第二期高端智库论坛暨意识形态工作专家座谈会,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马宁出席主会场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和近20名研究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马宁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党校和高校一样,都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都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地在学术科研的高地上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在思想意识形态宣传交流的阵地上唱响传播正能量的主旋律。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将以此次论坛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区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战略合作,推动资源共建共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及马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他说,本次论坛,通过各位专家学者的思想碰撞和智慧交锋,必将进一步深化担当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时代使命,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繁荣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来自中共广西区委党校有关院处室、玉林师范学院马院、广西财经学院马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院的80余名专家、教师、研究生,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共同探讨交流做好新时代理论研究、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我校马院田旭明教授、刘浩林教授在会上围绕“高校要成为守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坚强阵地”、“新时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时代使命”做了专题发言。


 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第二期高端智库论坛暨意识形态工作专家座谈会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旭明教授、刘浩林教授在会上做专题发言

 与会专家学者相聚云端共同探讨交流做好新时代理论研究、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