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二级学院(部)自评自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日期:2022-05-18 点击:318

为全面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与内涵,5月16日,学校以“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召开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学院(部)自评自建工作培训会。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负责人和教学秘书、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校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等50人参加现场会议,各学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等2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校评建办负责人主持。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强调,准确把握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评建思路和路径,有助于找准任务的聚焦点,理解评估标准,找到问题,解决问题。各学院(部)评建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应坚定信心、坚决行动,做到对标整改、对优发力、全员参与、密切配合,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做精做细,推进学校本科教育质量迈上新台阶。


会上,我校教育学部高金岭教授作了“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达成度评价”的专题培训。


教务处各科室从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具体要求等方面对学院(部)自评自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针对评建过程中反映的问题予以解释和答复,并提出针对性的处理办法。


培训会最终形成共识——要牢牢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机遇,充分发挥其在激发本科教育活力、促进本科教学建设、推动本科教育改革、催生本科教育创新方面的“导航仪”和“助推器”作用,共同推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