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培训班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16 点击:702

近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学校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专家到校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继续扎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轮训工作实现全覆盖。


5月10日,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原主任,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广西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陶建平教授应邀为全体处级干部作“增强领导效力的主体内功修炼”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报告会。


陶建平教授在报告中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反思促优功、自励策进功、跃位思量功”这3招领导干部需要认真修炼的内功,启发领导干部要以积极反思来强化德能实力、以持续自励来强化进取动力、以顾全大局来强化整体合力,使自己有能力、有胆量、有底气接“烫手山芋”、啃“硬骨头”、过“娄山关”。


5月12日,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广西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林杰教授到校作题为“‘百年’成就民族辉煌,强国进程昭示‘赶考’——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报告会。


陈林杰教授从时事热点入手,通过丰富详实的现实案例,运用马克思辨证唯物主义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学校领导干部从理论维度上认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发展,从实践维度上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规律的自觉,从价值维度上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旨归,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我校从去年12月开始,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邓军为培训班作首场报告。培训班以系列报告会的形式邀请校内外领导、专家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等教育评价改革、一流学科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廉洁从政教育等方面进行辅导报告,进一步激发全校领导干部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的新动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培训班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培训班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广西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林杰教授到校作辅导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