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校长贺祖斌在全区教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日期:2022-05-15 点击:592

5月11日,自治区教材委员会召开全区教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教材委员会主任黄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全区教材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新时代教材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扎实推进我区教材高质量发展做了具体部署。

  

贺祖斌校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全面推动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共筑新时代铸魂育人新篇章》的交流发言。贺祖斌校长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多措并举,构筑多维度教材建设保障体系,促进教材工作跨台阶、上水平。一是坚持党对教材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教材建设方向正确;二是坚持“马工程”教材全覆盖,切实守牢教材阵地;三是坚持育人导向,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四是坚持顶层布局,着力推动品牌教材建设;五是坚持发挥学校出版社集团作用,确保出版高质量教材。

  

我校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到把好方向,守好阵地,建强队伍,抓好保障,多出精品,发挥教材铸魂育人功能作用,切实推动学校教材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