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校合作共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桂林市逸仙中学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日期:2022-05-16 点击:38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广西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领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骨干教师到桂林市逸仙中学开展院校合作交流,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实现院校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逸仙中学对我校的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围绕如何从人才需求实际出发,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共建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实习生指导安排、实习生后勤保障、人才招聘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形成了双方要开展多层面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人才培养,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加强教学成果培育、学科培训、课题研究合作等方面的共识。


该校院友们汇报了工作、生活和成长发展情况,感谢母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潜心育人,做“四有”好老师,为母校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


座谈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桂林市逸仙中学校园,深入了解了该校的核心文化体系,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形成的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桂林市逸仙中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参观桂林市逸仙中学校园

院校双方领导老师集体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