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上门推介毕业生”专项行动之走进力源集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尧越 摄/陈诗怡 审/辛志广 日期:2022-05-26 点击:319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经济管理学院近期有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一行23人走访调研桂林力源集团,并进行座谈与推介毕业生行动。

       

在桂林力源集团人力部经理申倩黎等人的陪同下,学院师生参观了桂林力源集团办公区。


在座谈会上,集团人事部经理申倩黎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视频方式介绍了公司概况与部门的人才缺口情况。学院师生与力源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展开了热烈沟通交流。根据计划安排,力源集团将学院求职学生分成小组逐一面试,并与入围毕业生沟通了相关签约事宜。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进力源集团的访企拓岗、上门推介毕业生行动,使求职毕业生更加了解招聘企业的要求,对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具有重要实践意义。力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认可,表示会与学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和招聘事宜对接。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落实上级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要求,深入推进院企合作,继续通过“走出去”、“云走访”等方式,走进行业,走进用人单位,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市场,向企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


走访现场

活动合照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