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七届“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开幕式暨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兆睿、陈文华 日期:2022-05-16 点击:226

为进一步彰显学院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山校区文二219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第七届“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开幕式暨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学院党政全体班子成员、专任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出席。活动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在文化活动月开幕式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做致辞发言。她指出,“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是学院打造的特色文化品牌,学子在各项特色文化活动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彰显青春风采。她强调,本科生导师制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实施的有力举措,能够有效帮助学生明晰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升办学质量。她要求,身为马院学生要志存高远,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要求实笃学,积极主动学习,怀揣青云之志,搏取万里长空;要勇担重任,回答时代之问,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时代波涛中奋勇前进。


在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互选情况,并宣布师生互选结果。她指出,实行本科生导师制,是学院进一步推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教育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学院聚焦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现。本科生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还共同观看了《第六届“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回顾》视频和《2019级、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实行情况回顾》视频。


献花赠书仪式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