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有序完成“五一”节后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10 点击:851

为做好“五一”假期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相关政策要求,5月5、7、9日,我校在三校区同步开展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今日,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学校高效执行、多部门联动、周密配合,在育才校区球类馆、王城校区球类馆以及雁山校区田径馆等区域分别设置核酸检测点。为了让核酸采样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协助开展口罩发放、信息核对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分时段、分批次到达指定地点,十人一组,间隔一米,排队接受医护人员的咽拭子样本采集。

 

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等校领导分别前往育才、雁山、王城三校区实地察看,就本次核酸检测各采样点的服务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亲切慰问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加强个人防护。

 

师大的五月,以接连的雨天开场,给核酸采样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医护人员和学校师生员工们响应号召,克服困难。从核酸检测点入口到出口,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的耐心引导和细心解答。而在采样台,坚守岗位的“大白”们更是连续工作数小时。这些可爱的人,让核酸检测现场充满秩序与温情。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共同守护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校党委书记邓军实地查看育才校区核酸检测点

校长贺祖斌实地查看雁山校区核酸检测点

同学们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