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改革研讨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22-05-09 点击:627

为深入推进我校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改革工作,5月6日,学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副校长苏桂发出席,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国资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化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国重室负责人与部分骨干成员参加。


国重室负责人首先介绍实验室目前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方案,并对其中各项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以重组方案为基础,针对其中所列的每项举措,学校各职能部门逐一进行了解答与回应,涉及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待遇、高级别项目与高水平成果培育和申报、基础条件改善、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机构组建、服务地方能力提升等方面,并就其中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达成了共识。


苏桂发指出,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由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一步步发展壮大,成长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其成绩与荣誉有目共睹,针对目前发展改革存在的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调研论证,希望集合各方力量推动国重室发展。对于国重室重组方案的各项举措,苏桂发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开放包容,主动学习。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只要有利于国重室发展改革的制度文件都可以借鉴利用。二是化药学院和国重室要积极务实,通力合作,将各项举措进一步落实落细,根据今天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国重室重组方案,为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讨论做好充足的准备。

研讨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