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王杏改 日期:2022-05-08 点击:449

5月5日,化学与药学学院在化学楼2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审核评估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负责人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事事是评估对象,人人是评估主人”的思想观念,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内涵与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统筹协调,以主人翁的态度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以评促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学院行政负责人指出,学院要始终坚持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坚持培养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标不动摇。分管领导要亲自指导,抓重点,抓具体,抓落实,按照学校迎评工作方案和责任书的要求,仔细分析各自应承担的工作任务,扎实、优质、高效的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评估工作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制定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相关与会人员就各项细则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改进意见。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