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医院为近期各项招生考试保驾护航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医院 作者: 日期:2022-04-19 点击:204

4月16、17日,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及2022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考试在我校雁山校区、育才校区同时举行。


由于参加各考试的考生人员复杂,国内疫情形势严峻,防控风险增大,为确保我校考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校医院提前介入参与考试的疫情防控方案制定、考场通道布置、流程审核、联系市疾控指导等;并承担了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健工作,保障考试顺利完成。


两天的考试现场,校医院共派出18名医护人员组成考试防疫保健团队。在特殊考场有我们身穿隔离衣的同志在战斗;在校门入口处有我们医护对疫情突发情况的研判和处置;在普通考场有我们的保健医生为突发健康状况的考生保驾护航。在雁山校区有考生因没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在考场前着急时,我们的护士临时受命为考生进行核酸采样,并紧急转运核酸标本,安排考生前往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校医院医务人员都是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国选才、主动担当,顺利地完成了此次防疫和医疗保健任务,确保了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特殊考场校医院的医护人员

特殊考场校医院的医护人员

考试现场校医院保健医生

校医院领导陪同林春逸副校长在育才西门督导考生入场

育才校区西门考试入口校医院医务人员值守

检查隔离考场情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