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期读书班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日期:2022-03-29 点击:194

3月23日,我校机关党委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11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期读书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黄海波要求,全体机关领导干部要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依法履职尽责、推进依法治校的实效上,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的重大部署,精准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内容实质,找准工作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关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坚持党建引领,重点突破,出新出彩,把握主要矛盾与中心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全面提升机关领导干部抓决策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强化精细管理,践行精耕细作,努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党支部考核、2022年工作要点、发展党员等有关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