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音乐学院开展“牢记嘱托 保护母亲河 音乐学院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2-03-10 点击:92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每年的3月9日是保护母亲河日,为坚决打赢漓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攻坚战,引导青年学生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音乐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了“牢记嘱托 保护母亲河 音乐学院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相思江河段,同学们分工合作,清扫地面、除杂草、捡垃圾,清理河岸草丛里、缝隙中的垃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河岸及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随后,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漓江不仅是广西人民的漓江,也是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的漓江,还是全人类共同拥有的自然遗产,我们一定要呵护漓江,科学保护好漓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保护好漓江,从小事做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漓江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的绿色文明意识与可持续性发展意识,引导青年学生争当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引领者、实践者,增强主人翁意识,携手共同缔造绿色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