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医院 作者: 日期:2022-03-15 点击:208

为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改善我校社区教职工的健康观念和增强防病意识,3月10日,校医院党支部分别在王城东区和育才南苑,开展“学雷锋”健康义诊活动。


上午,校医院党支部一行15人来到王城东区教职工宿舍区,为社区教职工及家属开展免费血糖血压检测、慢性病防治知识宣教、体检报告解析、安全合理用药科普等义诊项目。义诊活动中,党员们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教职工,对教职工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解答,并从生活方式、用药规范、健康锻炼、营养保健和中医养生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醒社区教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及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下午,党员们不辞辛苦,又来到育才南苑教职工宿舍区开展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教职工同样络绎不绝。义诊活动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特别是出行不便的退休教职工,此次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获得了细致的医疗服务,纷纷表示希望校医院以后能多开展此类义诊活动。本次义诊约360多位教职工及家属到现场进行了咨询,其中免费测血压183人次、测血糖165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校医院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新时代雷锋精神。校医院将继续秉承“医德至上、守护健康”的宗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着力提高师生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育才南苑义诊现场 

王城东区义诊现场

 血压测量

血糖检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