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周驰亮 日期:2022-03-06 点击:159

3月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育才校区数统楼302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党委相关负责人、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2022年工作要点》,号召要认真学习文件的各项要求,切实把握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对照《工作要点》 的责任分工,强化贯彻落实,积极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建设幸福美好师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学院党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坚持把学校党委明确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重要事项与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充分融合,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力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群团和统战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工作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与学院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围绕《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紧密结合党支部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重点做好组织学习、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工作。同时,会议通报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一步明确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计划,要求在学习活跃度明显提升的基础上继续增强学习效果。


会议还围绕培育标杆示范党支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与讨论。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