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喜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子接到共青团港北区委员会感谢信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邱杰 日期:2022-03-04 点击:284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的重要时刻,在小区居民恐慌焦虑、防控力量急缺的紧要关头,贵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班韦林汛同学积极响应港北区委、区政府以及小区党支部的号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本色和责任担当。”近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共青团港北区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韦林汛同学在地方抗击疫情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和表扬。


这封既是荣誉也是责任的感谢信在全院广泛传阅,许多熟悉韦林汛的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感动。这不仅仅是贵港市港北区委、区政府对大学生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工作的肯定,更是彰显青年一代在这场战“疫”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行动自觉。同时,也充分反映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独秀践知”校园文化品牌创设的育人成效。


韦林汛同学在回忆志愿服务情景时动情地说到:“2月8日,封小区的那天我刚从外地回来,积极报名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对于第一次近距离的抗击疫情,我没有恐慌没有害怕,而是想起“时代楷模”黄文秀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先进事迹。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深感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默默奉献的最美逆行者们都是靠着强大的意志力、团结奉献精神战斗在第一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青年团员,我必须在祖国和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奉献青春力量。我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自从区内疫情发生以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子利用“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平台,积极投身地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学子们主动请缨,担当作为,与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及社区服务人员一道,并肩作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共筑疫情防控的“志愿长城”。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交出“青春答卷”,展现出不惧风雨,担当奉献的奋进姿态。


感谢信

韦林汛工作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