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组织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1-21 点击:822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廉洁家风,1月16日—20日,我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赵铁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分别带党办、校办、纪检等部门的同志一起,对基建、后勤、资产、招生、医疗等单位的分管领导或主要负责人及其家属开展“廉洁家访”活动,把严管厚爱送到干部家中。

 

廉洁家访活动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分级分类开展。家访过程中,邓军、贺祖斌等校领导分别向受访干部及家属表达了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并亲切与干部、家属拉家常、话廉洁,感谢家属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听取干部家属的心声和意见建议。


邓军说,家风建设是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传好家训、育好家风、廉洁修身,建设廉洁家庭,做好全校师生员工的榜样和表率;要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从严治家,强化对亲属的教育和约束,家属要筑起“家庭防火墙”,构建预防“八小时以外”廉政风险的家庭防线,共同用亲情守护好廉洁家风;要做清正廉洁的践行者。党员领导干部要守廉洁,守纪律,立足岗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为学校建设幸福师大、和谐师大、廉洁师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贺祖斌倡导家属要常吹“廉洁风”、当好“廉内助”,不越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弘扬清廉家风、把好幸福家门。他说,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风险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更加自觉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干干净净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常怀感恩之心,以恪尽职守回报亲人、同事的期待,以奋发有为向组织、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家属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将积极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营造良好家庭氛围,倡树文明家风家教。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