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慰问留校师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1-25 点击:2811

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校党委书记邓军率队在育才校区、雁山校区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师生及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学校部分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寒假期间,学校的防疫人员和校园安保人员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邓军来到育才校区防疫点和雁山校区北大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邓军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假期安全稳定的总体情况,他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继续严格校园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精细化管理,为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同志们辛苦了,祝你们和家人春节快乐,虎年大吉!”邓军一行来到育才校区办公楼,亲切看望了节假日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优异成绩表示肯定。邓军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积蓄力量。

 

在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时,邓军送上学校为他们准备的新春大礼包,鼓励留学生们要做好防护,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在中国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新年,同时把中国春节的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给家乡的亲朋好友,共同感受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邓军还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直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切实做好留学生在校健康生活的保障工作。

 

在育才校区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点,邓军与留校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假期安排和未来计划,他嘱咐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注意疫情防范和御寒保暖,要通过多种方式问候家人,保持密切联系。现场,邓军为同学们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师大春节大礼包”,祝愿大家在广西师大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虎年春节。邓军还慰问了宿舍管理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努力为住在这里的学生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让同学们更有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在视察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及湖岸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时,邓军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并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邓军强调,今年是国家新百年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建校90周年的大庆之年。不断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是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的重要基础保障,是进一步提升校园美誉度、展示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广大师生对更美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的热切期盼。相关职能部门和建设方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把好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工期关,要以优异的建设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向学校建校90周年献礼。

 

党办/督查办、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研工部/研究生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雁山校区北大门为学校安保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来到育才校区办公楼亲切看望了节假日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

校党委书记邓军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育才校区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点看望留校同学

校党委书记邓军视察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及湖岸周边环境整治工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