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南院小区第二批加装电梯项目顺利竣工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戴福彪 日期:2022-01-26 点击:369

在欢庆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校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也迎来了好消息:第二批加装电梯项目的南院第70栋、75栋、82栋顺利竣工。1月24日,竣工交接仪式在育才校区南院第70栋楼下举行。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铁出席活动,党办、基建处、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育才校区南院教职工住宅区第70号楼门前一片热闹的景象。楼里的居民互相招呼,聚在一起,等待这个让他们期许已久的电梯加装的竣工交接时刻。竣工交接仪式活动上,赵铁向全体住户致以春节的问侯,并代表学校祝贺加电梯项目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对工作组的付出表示肯定,对施工单位的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推进电梯加装工作,把惠民便民的民生工作做细做实,继续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贡献新的力量。


仪式上,施工单位代表对加装电梯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三栋楼宇加装的电梯全部被桂林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验收通过;施工单位承诺电梯交付使用后,为住户提供六年的免费维保服务;住户代表学校原书记黄介山发表住户感言,他认为学校很重视这项工作,感谢学校领导、工作组、施工单位的全力支持和付出;工作组组长在活动上感谢在施工过程中得到居民们的理解和支持。

 

加装电梯项目竣工交接仪式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加装的电梯

加装电梯的楼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