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日期:2022-01-25 点击:175

1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在雁山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培训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图书馆业务工作相结合,深挖红色馆藏资源,发挥活动品牌优势,创新党史学习方式,积极探索“三全育人”新途径,扎实推进“为读者办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师生读者参与全民阅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召开,这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奋力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