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办/督查办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1-24 点击:763


2022年1月23日,党办/督查办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办/督查办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十次全会精神,扎实总结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办/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的原则,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逐一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随后,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作党支部对照检查,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立足问题导向,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表态整改落实决心。


邓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干部提出“六个模范践行者”的工作要求与成长期望,勉励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一是要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模范践行者。二是要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的模范践行者。三是要做勇于担当、善作善为的模范践行者。四是要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模范践行者。五是要做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模范践行者。六是要做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模范践行者。


党办/督查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领导班子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仔细研学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完成了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完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征集、支部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及对照检查材料收集汇编等前期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基础。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并指导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办/督查办全体科级干部列席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