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班宁 日期:2022-01-25 点击:466

为了进一步总结、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1月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总结大会,学生党员、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的方式收看总结大会。


大会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学生工作队伍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典型分享,从抓好阵地建设、用好校园文化、融入实践服务、助力成长成才、厚植敢闯会创、守护青春起航6个方面分享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学院卓越教师班导师代表分享教师党员如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人才培养充分结合,努力培育时代新人。来自各团支部的志愿者代表、团支部书记代表和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团员代表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中如何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学院党委负责人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汇报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在以文化人中汇聚高质量发展定力,在先锋领航中集聚高质量发展动力,在攻坚克难中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学院突破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攻坚阶段,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教工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原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数学党支部书记江佑霖同志领誓并讲话。江佑霖同志简要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分享了在学院建设发展的艰难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如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攻克难关的事迹,以此激励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在新时代、新形势中闯出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他指出,党史是一部蓬勃伟力的奋斗史,是一部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奇迹的历史。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应以此为契机,不断淬炼过硬党性,在助力学院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中当先锋。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所取得的成效,为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的遵循。学院团员青年向党报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传承共产党员的精神命脉,筑牢红色堡垒,引领全院上下一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专题报告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带领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