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骆先荣 日期:2022-01-25 点击:301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生日歌》优美动人的旋律,文旅学院办公楼里里传出阵阵掌声、欢笑声和祝福声。


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共建幸福美好师大,让教师真正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难忘而又甜蜜的回忆。1月13日下午,文旅学院精心为1--2月份生日的教师举行了一场热闹温馨、轻松愉悦的集体生日庆祝活动。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无疑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抹上了一层温暖而又温馨的色彩。


本次集体生日会本着简洁隆重的目的由学院工会筹办,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工会主席分别为教师们送上生日祝福,生日蛋糕和贺卡,与过生日的教师们分享喜悦之情,感谢教师们一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大家借此机会,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校庆院庆活动等方面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力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委负责人也进行了一一回应。


据悉,此举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基层紧密联系群众的新举措。本次教师集体生日会是学院第一次举办此类活动,也是学院党委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积极的探索与尝试,有效加强了老师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增进了学院与教师间的联系。


“幸福师大,传递暖暖关怀;爱满文旅,氤氲浓浓温情”,大家都表示学院举行这样的活动走心、暖心,架起学院与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用心、用情、用爱成就师生幸福人生。


集体生日合影

共庆集体生日合影

学院党委与教师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