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暨“树典型,立标杆”表彰大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22-01-22 点击:158

2022年1月20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暨“树典型,立标杆”表彰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表彰大会严格从简举行,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获表彰代表等40余人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负责人做“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情况介绍及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展望。他表示,“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是在传承发扬、总结凝练“优质服务月”活动基础上所提出的,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后勤改革发展需要、紧贴学校师生需求的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相较于“优质服务月”活动,“优质服务提升工程”在时间延续性、内容针对性、成效显著性方面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负责人指出,在“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活动开展期间,后勤全体干部员工顶住压力,迎难而上,通过有针对性的开展民生实事创优、开设后勤育人课堂、“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和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减员增效”等工作,在民生工程建设、疫情防控落实、和谐舒适公寓打造、餐饮服务升级、美丽校园建设、智慧后勤构建等方面,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实实在在的优质工程、亮点工程、特色工程,力所能及的切实解决学校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实现了办实事与干好工作的有效融合,实现了办实事和提质效的有机结合,展现了后勤服务为民、发展为民的服务形象,也涌现出了一批勇挑重担、实干担当的先进团体和个人。本次表彰,就是要通过选树一批典型,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后勤全体干部员工继续用心用情、攻坚克难、尽心尽责服务师生美好生活向往,凝心聚力擘画后勤发展美好画卷,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结合学校的深切期望和后勤工作实际,在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展望发言中,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负责人围绕后勤服务质量提升、综合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一是深化对后勤作为学校大呼声、大社会功能的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后勤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学校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后勤终极追求的目标,作为继续发扬提升的目标。二是要以“猛”的势头,继续深化减员增效工作,执行好学校党委、行政对后勤综合改革的不偏离、不变通、不易帜,要在数字上、功能上、拓展上、形式上、创新上真正的实现减员增效。三是要紧紧抓住“十四五”期间后勤“优质服务提升工程”的品牌工作,全面提升后勤的安全、责任、改革、发展、担当、服务、市场、素质、创新、廉洁等十大意识。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暨“树典型,立标杆”评比活动获奖个人和团队的决定》。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得“改革先锋团队”“优质服务团队”“优质服务先进班组”“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为获评后勤“改革先锋团队”的部门颁奖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为获评后勤“优质服务团队”的部门颁奖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评后勤“优质服务先进班组”的班组颁奖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评后勤“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同志颁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