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音乐学院纪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2-01-22 点击:2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音乐学院纪委组织广大教师党员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截至2021年10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407.8万件、437.9万人。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各级党组织、纪委的基本要求。零容忍,意味着腐败没有“特区”,反腐败没有“禁区”;零容忍,意味着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零容忍,意味着我们党必须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对腐败分子发现一个查处一个,构筑起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高压线与防火墙。


观看电视专题片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片取材真实案例,剖析问题深刻,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既是震动心灵、自我警醒、提升认识的一剂“苦口良药”,也是对照检查因逃避监督、管理松懈、自我放纵而身陷囹圄的一面“镜子”,对于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促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通过观看专题片,学院全体党员自觉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史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质,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尺、心中有惧。



教师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