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1-22 点击: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布置,经济管理学院于1月14日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工作特色、存在不足、下一步措施四大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他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主题主线,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立足师生需求,办好师生实事,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和教育成效;学院党委按照“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务求实效”的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组织优势,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重点工作,学院发展动力强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学习成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还存在个别党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不够,成效不够明显,支部特色凝练和创新方面效果不够明显,在突出重点、把准节奏方面需优化提升等不足。

 

他强调,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经济管理学院将聚焦三方面发力。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松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及时总结学习经验,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提升师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总结大会全面深刻系统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大统筹协调,切实将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