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1-23 点击:1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激励学院师生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月14日,法学院在育才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指出,2021年,法学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广泛开展理论学习,持续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工作措施、工作成效以及改进意见等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他表示,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是注重分层分类,创新形式,打造多维度、全覆盖的学习体系,师生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与法学学科深度融合,育人质量得到提升。三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坚持问计于民,2021年为群众办实事25项,师生凝聚力不断强化,更加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心信念。他指出,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校90周年、法学院办学30周年。


学院主要负责人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固化下来。要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向科研、教学、育人广度和深度进军,奋力谱写法学院的新篇章。


总结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