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政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1-22 点击:94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1月13日,政管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9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学习研讨情况、征求意见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等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相关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对照五个方面重点内容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逐项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既有动真碰硬红脸出汗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既突出了政治引领,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和自我革命,又激发了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热情,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要坚持“实”字为要,狠抓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强院兴校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坚持“严”字当头,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管党治党,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走在前、作表率;三要坚持“干”字为先,发扬“要干就干好,要干就干成”的政管人干事创业精神,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走在前、作表率。


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予以精心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找准问题攻坚克难求突破,聚焦博士点申报,对标对表提前谋划,凝心聚力持续发力;三要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强化政治担当,筑牢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