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校友工作办/基金会管理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01-22 点击:111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3日,校友工作办/基金会管理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校友工作办/基金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领导班子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同志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在会前作出指示,要求校友工作办/基金会管理办严格按照《广西师范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学校机关党委青年委员谢凌香到会指导,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负责人通报了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查摆了5个方面以及意识形态存在出问题,结合实际、见诸思想、深入剖析,并从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更加有效激发干部队伍积极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等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委负责人带头发言,其他领导班子和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逐条查找、逐个梳理,严格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机关党委青年委员谢凌香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展现了校友工作办/基金会管理办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她强调,要综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要加强整改成果的运用,切实将其转化为加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校友与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90周年华诞。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