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姚晨洋 日期:2022-01-30 点击:53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抓好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月10日19:30线上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路博娣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杨雅秋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依次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三个重点并总结本支部一学期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工作成效。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随后,支部副书记作2021年党支部述职报告。报告中详细总结了2021年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2022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支部书记针对本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三点总结。一是督促支部成员在继续以各种途径坚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二是引导支部成员做到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在寒假期间结合自身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部署自行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三是为建立健全支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长效机制,下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量化考核标准,鼓励大家根据考核标准审视自身表现、查漏补缺,以求更大的进步。

        

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本项议程。会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全面地分析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向心力,充分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