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全委会|绘就新蓝图,畅谈新愿景(三)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1-15 点击:554

编者按:“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1月11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吹响了幸福美好师大建设的号角。在2022年新局开启之际,由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文明办策划专题“聚焦全委会”,不同岗位的师大人积极热议全委会精神,畅谈幸福美好师大建设的所思、所感、所想,全面、真实地展现幸福美好师大建设样板,让师大人的美好愿景都汇聚于2022之中。

 

感谢每一位奋进的师大人,新的一年,带上这些美好的愿景,共同建设我们的幸福美好师大,迎接幸福美好生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孙涛:明确新蓝图,勠力再出发。邓军书记指出的“着力建设五个幸福美好师大”是方位和起点,是方向和目标,更是路径和标准。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作出新奉献、实现新发展,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委会精神,在党建业务融合上出实招、在校园安全稳定上下功夫、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谋发展、在科研成果孵化上献良策、在高质量人才培养上见成效、在育人环境打造上求创新、在师生幸福感提升上敢作为,主动扛起生科责任、履行生科担当、打造生科特色、展现生科风采,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跑出生科的加速度。

 

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资源县梅溪镇坪水底村第一书记 谢军涛: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学校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我将践行师大的“独秀”精神,肩负梦想、砥砺前行,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助力学校开创改革发展新篇章!


校医院院长 蒙新华:幸福美好师大、健康体魄先行。邓军书记在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校医院全体职工,将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为幸福美好师大保驾护航!

 

网络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秘书 彭琦:建设幸福美好师大就是建设具有软实力和凝聚力的师资队伍和管理体系,具有人文关怀的教学环境和工作环境,所有教职员工能够内心充盈,满怀热情,全心投入,共同追求和创造有价值的教育事业。作为学校网信事业的排头兵,线上师大是我的工作阵地,应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争创一流网信服务,构建一流网上办事环境,确保上网通畅、网络安全,助力建设幸福美好师大。

 

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本科生辅导员 吴纬:作为辅导员,我将努力肩负起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责任,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健康安全的守护者,为建设“更有情怀、更有温度”的幸福美好师大之家尽添砖瓦之力!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生活指导老师   庞倩:学生公寓作为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和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场所,也是实施第二课堂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作为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我要敢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工作落到实处,让学生在我们的服务中感受关怀、得到尊重、有幸福感、获得感,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温馨和谐家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